可穿戴设备的未来成长空间 可穿戴设备需要什么?

2016-07-05 10:34:1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8 条评论

可穿戴设备的未来成长空间可穿戴设备需要什么?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鞋、智能眼镜可穿戴设备的智能化是如今智能发展的大趋势,在人类生活不断智能话的今天,智能穿戴伴随着智能生活将在人们的生活中起到决定性的改变!...

  7月4日消息:可穿戴设备的未来成长空间 可穿戴设备需要什么?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鞋、智能眼镜可穿戴设备的智能化是如今智能发展的大趋势,在人类生活不断智能话的今天,智能穿戴伴随着智能生活将在人们的生活中起到决定性的改变!

  与其它行业相比,可穿戴设备行业细分明显。易操作性是可穿戴设备发展的基础,针对细分市场而言,这样的要求更加重要,如何做到功能专一、专业是对细分领域企业研发、资本和营销的考验,成功地在某一功能打开切口,推动整个市场成长、扩张将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垄断市场难以形成,创新型企业尚存机遇。目前,苹果、谷歌、三星等巨头企业相继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抢占可穿戴设备产业制高点,但可穿戴设备市场不会形成很高的产业集中度,难以出现类似智能手机领域的几家独大的局面。智能手机市场依赖单一类型设备,产品形态高度统一,而应用范围“从头到脚”全面发展的可穿戴设备市场实质上是诸多市场的集合,产品类型多元化,产品应用多样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