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九大你永远不会用的可穿戴设备

2015-02-02 11:11:54 来源:雷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7 条评论

伴随着AppleWatch和微软HoloLens的曙光,一系列的健康记录设备,头戴设备甚至是GoogleGlass的卷土重来,都表明2015注定是“可穿戴”的一年。这一潮流在今年年初的CES2015展上尽显无余,尽管他...

  伴随着Apple Watch和微软HoloLens的曙光,一系列的健康记录设备,头戴设备甚至是Google Glass的卷土重来,都表明2015注定是“可穿戴”的一年。这一潮流在今年年初的CES 2015展上尽显无余,尽管他们中的有些会让我们大吃一惊。不管是小众、奇怪、不成熟,甚至仅仅是为了证明它们能做到某个功能,有些设备恐怕你永远都不会去试一试,以下就是雷锋网做的一些盘点。

  一款能监测日照的腕带

细数九大你永远不会用的<a href=/smart/chuand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穿戴设备</a>

  由于手腕上的空间十分有限,我们怀疑是否会有人把那个位置留给这种用途的产品。其唯一的作用就是保证你能接受充足的阳光来产生维生素D,而不会被晒伤。产品的想法是在保证获取足够健康的日照下,人们不用再涂上防晒霜。

  在2013年的时候,Indiegogo上有超过250人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并达成了众筹目标。所以可能在不远的将来,你会在海滩边看到有些人戴着这个玩意,但还是别指望防晒霜会因此成为历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