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武汉街头大战饿了么 一人被送医

2017-01-14 13:30:11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5 条评论

据媒体报道,在湖北武汉街头,美团外卖员工与蜂鸟专送员工因为口角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送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湖北武汉街头,美团外卖员工与蜂鸟专送员工因为口角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送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美团武汉街头大战饿了么 一人被送医

1月11日14时许,武汉市武胜路凯德广场停车场门口,美团外卖与蜂鸟专送(与武汉地区“饿了么”合作)的工作人员在武汉市武胜路凯德广场停车场门口发生口角后进而引发肢体冲突,警方已介入调查。

美团武汉街头大战饿了么 一人被送医

现场照片显示,多个戴“饿了么”头盔的工作人员和穿美团外卖制服的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一穿“美团外卖”的工作人员头上有血迹。

美团武汉街头大战饿了么 一人被送医

1月11日下午,警方接到报警称,美团外卖与蜂鸟专送工作人员在武汉市武胜路凯德广场停车场门口发生纠纷。

美团武汉街头大战饿了么 一人被送医

经警方初步调查,实际参与动手的有两三人,其中一人还在医院接受检查,具体的处理结果会根据伤者的伤情来判断。

美团武汉街头大战饿了么 一人被送医

目前,具体的冲突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美团外卖进驻微信:位于二级菜单“钱包”页面

    美团外卖进驻微信:位于二级菜单“钱包”页面

    12月21日消息,近日,美团点评与腾讯共同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合作,在微信的钱包中开辟美团外卖入口,即日起网友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中点外卖。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美团外卖入口将被直接放置在微信二级菜单钱包页...

    资讯 2016-12-24
  • 美团与腾讯宣布合作:美团外卖正式入驻微信!

    美团与腾讯宣布合作:美团外卖正式入驻微信!

    我们都知道,微信上有很多便捷的功能,例如,微信上有滴滴打车功能,这样我们就可以不下载滴滴打车软件也能随时叫车。而今天,美团点评与腾讯共同宣布进一步合作,而合作的内容则是在微信“钱包”中开辟“美团外卖”入口。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能在微信钱包上点外卖啦。...

    资讯 2016-12-24
  • 美团怎么预定机票 美团黄金周机票预订教程

    美团怎么预定机票 美团黄金周机票预订教程

    美团团购是美团网精心打造的手机客户端,简单顺畅的操作体验让手机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团购服务,更有手机用户专享的秒杀活动等着您。美团机票上线了,想要了解更多,下面就随百事网小编一起看看黄金周美团机...

    知识 2016-12-01
  • 美团点评回应吕广渝离职传闻:纯属谣言

    美团点评回应吕广渝离职传闻:纯属谣言

      网易科技讯11月25日消息,近日,有消息透露,美团点评到店综合事业群负责人、原大众点评COO吕广渝将在近期离职。对此,美团点评回应:此事纯属谣言,称造谣者居...

    资讯 2016-11-28
  • 屏芯科技携手美团点评中烹协共同走进餐饮DT时代

    屏芯科技携手美团点评中烹协共同走进餐饮DT时代

      2016年11月10日,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携手美团点评、中国烹饪协会、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和顺丰商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战略新闻发布会。  &n...

    资讯 2016-11-15
  • 一封邮件将美团3万正式工转成外包 昔日地推铁军要变O2O伪军?

    一封邮件将美团3万正式工转成外包 昔日地推铁军要变O2O伪军?

      摘要:美团人力资源部群发内部邮件,颁布外包人员管理实施细则》。该邮件被认为是美团将3万多名基层正式员工全部转成外包人员的一次行为,甚至将是一次变相的裁员行...

    互联网 201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