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进驻微信:位于二级菜单“钱包”页面

2016-12-24 08:40:30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8 条评论

12月21日消息,近日,美团点评与腾讯共同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合作,在微信的钱包中开辟美团外卖入口,即日起网友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中点外卖。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美团外卖入口将被直接放置在微信二级菜单钱包页...

12月21日消息,近日,美团点评与腾讯共同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合作,在微信的“钱包”中开辟“美团外卖”入口,即日起网友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中点外卖。

美团外卖进驻微信:位于二级菜单“钱包”页面

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美团外卖入口将被直接放置在微信二级菜单“钱包”页面,与此前已经接入的大众点评吃喝玩乐、滴滴出行等入口同级。对于用户来说,只需要在微信页面点击“我”——“钱包”——“美团外卖”,便可以直接在微信上下单订购外卖,更加方便快捷。

近年来腾讯与美团点评的合作一直在不断深入。2015年11月,腾讯宣布向美团点评注资10亿美元。而在美团点评随后达成的33亿美元融资中,腾讯也依旧出现在了领投者的名单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