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无人机免费升级 更换增强版电机

2016-09-06 10:15:1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4 条评论

近日,小米无人机发布了一个“升级保养活动公告”,公告中称,小米方面将对于已发货的3000台众筹小米无人机1080P版用户提供免费更换电机,以及免费保养无人机的服务。根据公告中解释,小米将为这3000台无人机免费更换与零售版相同的动力增强版电机。...

  9月5日消息,近日,小米无人机发布了一个“升级保养活动公告”,公告中称,小米方面将对于已发货的3000台众筹小米无人机1080P版用户提供免费更换电机,以及免费保养无人机的服务。根据公告中解释,小米将为这3000台无人机免费更换与零售版相同的动力增强版电机。

小米无人机免费升级 更换增强版电机

  然而在小米无人机论坛中,有些用户认为小米这个“升级保养活动”是对已售无人机的一次变相召回。一些媒体和业界人士也将此举解读为:这些已发货的无人机存在质量问题或安全隐患。

小米无人机免费升级 更换增强版电机

  根据网上的信息,小米无人机目前众筹版本的电机是800kv,而零售版本的升级到了900kv。对于这个问题,飞米科技的CEO蔡炜告诉雷锋网:正式版采用了动力增强版的新电机,跟众筹版的有些不一样,所以才有了这次给众筹用户的免升级活动,并且是用户自愿参加的,不是什么召回。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