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越来越小?口袋无人机将成为主流

2016-09-06 10:15:1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4 条评论

大疆高管日前接受Engadget采访时透露,能够直接放在口袋里的拍照无人机将成为吸引主流用户的关键产品。...

  9月5日消息,大疆高管日前接受Engadget采访时透露,能够直接放在口袋里的拍照无人机将成为吸引主流用户的关键产品。

无人机越来越小?口袋无人机将成为主流

  有个很简单的问题:你如何像我们的父辈兜售无人机?现在的多数无人机买家都是专业人士、业余爱好者或喜欢拍摄视频的人。正因如此,目前没有多少人会主动浏览四旋翼无人机。

无人机越来越小?口袋无人机将成为主流

  我们的父辈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如果你能把无人机卖给他,肯定能进一步拓展市场。当我把这个问题抛给大疆全球沟通总监亚当·纳吉伯格(Adam Najberg)时,他的答案很简单:“尺寸是关键问题,但也很容易解决。”所以,无人机的尺寸会越来越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