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情人节发微信朋友圈说说 情人节发微信朋友圈情人节句子

2019-02-14 14:06: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13 条评论

情人节到来我们的朋友圈也要活动起来了,先给大家送上2019发朋友圈情人节句子,不管你有没有爱人,这个情人节我们都希望通过这些2019情人节发朋友圈说说祝福你情人节快乐!下面还额外附赠情人节的经典诗词哦!...

  情人节到来我们的朋友圈也要活动起来了,先给大家送上2019发朋友圈情人节句子,不管你有没有爱人,这个情人节我们都希望通过这些2019情人节发朋友圈说说祝福你情人节快乐!下面还额外附赠情人节的经典诗词哦!

2019发朋友圈情人节句子 2019情人节发朋友圈说说

2019发朋友圈情人节句子 2019情人节发朋友圈说说

  2019发朋友圈情人节句子 2019情人节发朋友圈说说

  1、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灵魂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一起度过;一辈子,只想与老婆携手到老。

  2、我愿是一束灿烂的花,绽放在你必经的路旁;我愿是一尾深海潜水的鱼,遨游在你心灵的海洋;我愿是一颗夜空幽蓝的星,闪烁在你熟睡的枕旁。情人节快乐!

  3、天天想和你拥在一起,时时想与你分享快乐,分分想与你手牵着手,亲爱的,情人节虽然不能陪你过,但我永远爱你。宝贝,情人节快乐哦。

  4、亲爱的,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心里想你的开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梦中想你的开始。月亮、太阳让我爱你一生一世。

  5、温暖的光照,抚慰你的烦忧。下雨的季节,想念你的优柔。飘雪的冬夜,冷冻你的心愁。简明的夜空,驰骋你的所求。情人的祝福,送去问候:快乐哦!

  6、 情已售完,爱已花光,再没有人可以进入我的眼光,只是因为你已进入我的心中。我愿多流一些自己的汗水,也不愿你流下泪水。情人节,有你每一天都快乐!

  7、 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8、 锦瑟年华谁与度?莫问情归处。在情人节到来的日子里,让玫瑰花的美丽陶醉你的心房,把期待和梦想托春风捎去,让爱情绽放。祝情人节快乐!

  9、望着情人眼,浪漫在眼前。摸着情人脸,柔情比蜜甜。怜着情人心,爱意心连心。想着情人好,情网无可逃。牵着情人手,这就跟我走。预祝情人节快乐!

  10、 情人节要到了,预祝有情的你永远浪漫、热情的你永远青春、真情的你永远开心、纯情的你永远快乐、深情的你永远甜蜜、痴情的你永远幸福!

  11、 喜欢你用手捂住我宣誓的嘴,喜欢我问你哪里最温暖时你指着我的怀,喜欢把你搂在怀里靠着我的肩,吻你时那份幸福,喜欢情人节和你一起许下的誓言,一生不变,相爱永远。

  12、 当天空洒落玫瑰花瓣,当爱情延伸到红地毯,当烟花映红你的笑脸,当爱与爱相遇不再分开,我会好好珍惜你,爱你一辈子不变。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2019发朋友圈情人节句子 2019情人节发朋友圈说说

  2019发朋友圈情人节句子 2019情人节发朋友圈说说

  13、 情人节到了,送你巧克力一盒。采法国浪漫为主料,配以英国特产的温馨,夹上美国带来的热情,用中国的含蓄和忠诚打包。吃了它保证你爱情甜蜜!

  14、 有你,再苦的生活也不觉累;有你,再大的险阻也无所畏;有你,再大的波折也不担忧;有你,就拥有了全世界。愿你知晓,对你的爱,一生不变!

  15、 想你是纯净的空气,伴着我每一次呼吸;我就是你的领地,心房踏满你的足迹;时间穿梭在冬季,你就是雪花,完美得具体。情人节,说一声好爱你!

  16、 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个游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来说像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快乐!

  17、 思念,是我为你唱的歌,句句珍重;真情,是我为你写的诗,字字赤诚。当夕阳染红天空,那是我对你的爱意正在燃烧,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18、爱是眼中最美丽的那道风景,是心里最动人的那扇门扉,是天地最耀眼的那颗明珠。说不完的爱恋,道不尽的缠绵,汇成一句话:想你!

  19、情人节到啦,提醒大家注意了;傻气的送点花草;轻浮的领着乱跑;俗气的喝足吃饱;无聊的跳跳舞蹈;胆大的搂搂抱抱;疯狂的就地放倒;胆小的发个信息问好;没有的,转发短信好好思考!

  20、你是琴弦,我是琴坊,同奏一曲凤求凰;你是键盘,我是屏幕,敲出爱意一行行;你是青树,我是藤蔓,合抱千年相对望;你是清风,我是窗,丝丝撩动我心房。情人节来了,亲,我正痴痴把你想!

  21、初恋的人,期待着情人节的到来;热恋的人,每天过着都是情人节!但愿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22、最最温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乐;最最浪漫的是:与你相恋,时时甜蜜;最最幸福的是:与你共度,情人佳节。情人节快乐,我的小甜心!

  23、温暖的光照,抚慰你的烦忧。下雨的季节,想念你的优柔。飘雪的冬夜,冷冻你的心愁。简明的夜空,驰骋你的所求。情人的祝福,送去问候:快乐哦!

  24、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对你深情不变,郁郁苍山隔不断我对你深情款款,朗朗晴天写满了我对你的思念,情人节到了,祝你心情愉悦,生活美满。

  25、不管世间有什么烦忧;不管春夏还是秋冬;不管结识是什么缘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借口。今天情人节,我会全心为你守候!

2019发朋友圈情人节句子 2019情人节发朋友圈说说

  2019发朋友圈情人节句子 2019情人节发朋友圈说说

情人节的经典诗句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 秦观《鹊桥仙·纤云弄巧》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 秦观《鹊桥仙·纤云弄巧》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 —— 林杰《乞巧》

  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 —— 杜牧《秋夕》

  卧看牵牛织女星,月转过梧桐树影。 —— 卢挚《沉醉东风·七夕》

  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 —— 林杰《乞巧》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 秦观《鹊桥仙·纤云弄巧》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 —— 秦观《鹊桥仙·纤云弄巧》

  相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 —— 苏轼《鹊桥仙·七夕送陈令举》

  此日六军同驻马,当时七夕笑牵牛。 —— 李商隐《马嵬·其二》

  喜鹊桥成催凤驾。 —— 晏几道《蝶恋花·喜鹊桥成催凤驾》

  别离还有经年客,怅望不如河鼓星。 —— 徐凝《七夕》

  一道鹊桥横渺渺,千声玉佩过玲玲。 —— 徐凝《七夕》

  风轻惟响珮,日薄不嫣花。 —— 李商隐《壬申七夕》

  恐是仙家好别离,故教迢递作佳期。 —— 李商隐《辛未七夕》

  千里暮云平,南楼催上烛,晚来晴。 —— 吕渭老《小重山·七夕病中》

  凤箫声断月明中,举手谢、时人欲去。 —— 苏轼《鹊桥仙·七夕送陈令举》

  双星良夜,耕慵织懒,应被群仙相妒。 —— 范成大《鹊桥仙·七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