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NX 7.5打开失败提示错误c0000005怎么办?

2020-10-10 14:24: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 条评论

UG NX 7.5打开失败提示错误c0000005怎么办?UG NX 7.5软件在打开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打开可能失败出现错误提示,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该软件安装过后,打开可能失败出现错误提示。网络搜索结果给出的解答多为更新驱动、重装软件,但并不能解决问题。找到解决方式亲测有效,下面我们就来分享详细的解决办法。

1、调出注册表编辑器,具体步骤可参考如下内容:

右键单击Windows图标出现命令面板,左键单击“运行”,弹出运行窗口。在“打开”栏输入“regedit.exe”,单击确定,即可调出编辑器。

2、按照如下路径打开内容:

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Unigraphics Solutions → NX7.5 → Layout → Railing

然后删除右侧的“FrameMarker”参数

3、重新打开UG,此时应能够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UG NX 7.5打开失败提示错误c0000005的解决办法,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