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怎么开通直播?小红书开通直播的图文教程

2020-07-02 16:35:5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 条评论

小红书怎么开通直播?有时候我们在使用小红书的时候,想知道怎么开通直播,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小红书开通直播图文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小红书怎么开通直播?有时候我们在使用小红书的时候,想知道怎么开通直播,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小红书开通直播图文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小红书开通直播图文教程

  第一步手机上打开小红书,进去我的界面,点击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进去小红书设置之后,点击功能申请,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进去功能申请之后,点击开通直播,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进去之后,满足条件之后,可以点击立即开通,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没有满足直播开通条件的话,可以先去满足条件,再去申请开通直播,如下图所示:

  到此这篇关于小红书怎么开通直播?小红书开通直播图文教程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小红书开通直播内容请搜索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考拉海购、小红书、宝宝树等电商新贵的流量秘籍

    考拉海购、小红书、宝宝树等电商新贵的流量秘籍

    2015年,O2O概念仿佛把原来流行的B2C、C2C电商概念一脚踢得无影无踪。原来的小鲜肉“电商”,一夜间被打入冷宫,变成了遭人唾弃的传统经济。就宛如当初的80后被社会称之为...

    电商 2016-02-02
  • 小红书:做电商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小红书:做电商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6月17日,信诺数据发布的2015年1-5月中国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应用发展报告》显示,在当前颇为红火的海淘市场,小红书暂居第一。而对小红书而言,做电商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并没有多少纠结。诞生于2013年的小红书,最初的...

    互联网 2015-07-14 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