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app怎么使用北斗地图? 高德地图设置北斗地图的教程

2020-06-23 11:24:12 来源:度经验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9 条评论

我们在高德地图的使用过程中,很多小伙伴可能想要设置一下北斗地图,该怎么设置使用北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1、首先,我们需要在桌面中找到“高德地图”的...

我们在高德地图的使用过程中,很多小伙伴可能想要设置一下北斗地图,该怎么设置使用北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我们需要在桌面中找到“高德地图”的图标,并点击进入主界面。

2、在界面的右上角,找到切换图标,并点击进入切换界面。

3、在切换界面中,我们需要找到“卫星地图”的选项,如下图所示。

4、接着,我们需要点击“卫星地图”的选项,并切换到卫星地图的界面。

5、最后,我们开启了卫星地图即开启了北斗地图,现在大部分的手机都是支持北斗定位的。

以上就是高德地图设置北斗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IT科技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