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拉黑转账钱会退回吗?微信拉黑后钱怎么退回?

2020-06-22 14:47:1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6 条评论

微信转账后拉黑会退回吗?有时候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偶尔会遇到转错账的问题,那么转账后钱还能退回来吗?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微信拉黑后钱是否会退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微信转账后拉黑会退回吗?有时候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偶尔会遇到转错账的问题,那么转账后钱还能退回来吗?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微信拉黑后钱是否会退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微信拉黑后钱会退回吗?

第一步微信拉黑转账是不会退回的,微信只要发起了转账,对方收取了,都是不会退回的,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我们来看一下微信转账说明,打开微信,点击支付,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进去微信支付之后,点击三点图标,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进去之后,点击转账到账时间,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进去之后,可以看到微信转账说明,只要发起转账,对方收取了,都是不会退回的,微信拉黑转账也不会退回的,如下图所示:

到此这篇关于微信拉黑转账钱会退回吗?微信拉黑后钱怎么退回?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微信转账拉黑内容请搜索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