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绑定手机号码?微信绑定手机号码的步骤

2019-11-04 17:06:4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0 条评论

  微信绑定手机号码是微信的安全认证措施之一,也是实名认证的必要步骤之一。微信绑定手机后,像是密码找回、微信支付的开通等,都需要使用到绑定的手机号码进行辅助验证。那么...

  微信绑定手机号码是微信的安全认证措施之一,也是实名认证的必要步骤之一。微信绑定手机后,像是密码找回、微信支付的开通等,都需要使用到绑定的手机号码进行辅助验证。那么微信怎么绑定手机号码?

  绑定方法:登录微信后选择“选项”=》设置=》手机通讯录匹配=》启动=》输入需绑定的手机号码=》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即可绑定,绑定成功后,您可以查看手机通讯录中有哪些好友在使用微信,并可以通过绑定手机找回微信密码;

  如果你是想要更换绑定手机号码,在解绑原手机号后,直接点击“启动”=》输入需绑定的手机号码=》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即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