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QQ发“菜刀”+“心碎”表情秒变脏字 Bug修复

2018-05-29 08:44:2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81 条评论

5月28日消息,近日部分安卓QQ用户发现,只要在“菜刀”表情和“心碎”表情中间加一个特殊的英文符号,比如等号、加号等,再点击发送就会自动生成为骂人的话。...

5月28日消息,近日部分安卓QQ用户发现,只要在“菜刀”表情和“心碎”表情中间加一个特殊的英文符号,比如等号、加号等,再点击发送就会自动生成为骂人的话

安卓<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QQ发“菜刀”+“心碎”表情秒变脏字 Bug今晚修复
QQ

经实测,安卓QQ确实可以重现。不过,TIM以及iOS版本的QQ并未出现该问题。

安卓手机QQ发“菜刀”+“心碎”表情秒变脏字 Bug今晚修复

今天下午,手机QQ官微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经排查,该现象属于产品BUG,受影响的为安卓版本,不涉及iOS等其他版本。

官方表示,预计于今晚完成修复,届时,安卓用户在重新登录QQ后就可正常使用。对于此事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

以下为手机QQ回应全文:

5月28日下午,我们收到网友对QQ表情存在“彩蛋”的反馈。经排查,该现象属于产品BUG,受影响的为安卓版本,不涉及iOS等其他版本。我们预计于今晚完成修复,届时,安卓用户在重新登录QQ后就可正常使用。对于此事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