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无线(CMCC-EDU)无法显示登陆界面怎么办

2017-07-12 08:45:58 来源:百度经验 人气: 次阅读 871 条评论

  连接上CMCC-EDU。  在电脑右下角找到internet访问图标,如图(从右往左数第二个图标):  右键单击此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在打开的界面左侧点选“更改适配器设置”,如图:  单击右...

   连接上CMCC-EDU。

  在电脑右下角找到internet访问图标,如图(从右往左数第二个图标):

  右键单击此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在打开的界面左侧点选“更改适配器设置”,如图:

移动无线(CMCC-EDU)无法显示登陆界面怎么办 三联

  单击右键选择“无线网络连接”图标(如图最后一个图标),选择“属性”

  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如图:

  在“常规”选项卡中,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和“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点击“确定”(如图)。世界瞬间就平静了,是的,当你再次打开浏览器时,登陆界面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