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未来的win10系统将调整Cortana 不会在固定于任务栏

2019-09-11 10:42:5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70 条评论

  根据微软所给出的消息可以得知,在未来的win10系统更新当中,Cortana将会和系统搜索功能分离,作为单独的应用程序更新。  相信比较细心的用户已经发现,Windows 10 build 189...

  根据微软所给出的消息可以得知,在未来的win10系统更新当中,Cortana将会和系统搜索功能分离,作为单独的应用程序更新。

  相信比较细心的用户已经发现,Windows 10 build 18975版本更新中,微软已经做出调整将Cortana窗口从任务栏剥离作为应用窗口发布。

  而最近在预览版中还实现了另一个变化,引入Cortana的键盘友好的基于聊天界面。这让Microsoft的数字助理能够记住消息的上下文并实现与用户的自然交互。所有这些变化都可以说服Windows 10用户在桌面上保留Cortana更长时间并更频繁地使用它。

  通过微软之前发布的Windows 10 KB4512941更新,不少用户发现,该更新阻碍了Windows搜索,即搜索之后会显示空白,同样的更新还会导致高CPU使用率并降低Windows 10设备的性能。

  经过调查,微软表示之所以会出现少数用户的Windows搜索损坏和CPU使用率过高问题,主要是用户在Windows桌面搜索中禁用了web集成特性。最后微软表示,相应的更新将会于近期发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