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扩张Azure云服务平台 微软正在试图收购一家初创企业Movere

2019-09-06 15:03:2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51 条评论

据悉,微软正在试图收购一家初创企业,该初创企业名为Movere。微软之所以收购Movere,是为了扩张扩张其Azure公共云平台。Movere可以帮助IT管理员更好地理解如何使用数据中心工具,让他们在进入公有云时作出最佳的选择。...

  据悉,微软正在试图收购一家初创企业,该初创企业名为Movere。微软之所以收购Movere,是为了扩张扩张其Azure公共云平台。Movere可以帮助IT管理员更好地理解如何使用数据中心工具,让他们在进入公有云时作出最佳的选择。

  在本周三的时候,微软也表示了收购Movere是为了“让客户更容易迁移”。Movere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华盛顿贝尔维尤,靠近微软的雷德蒙德总部。

  目前这两家公司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把他们大量的工作负载和数据存储转移到云上,这样它们就可以对自己的数据做更多的事情,并能从任何地方快速访问数据。

  微软收购Movere的交易条款还没有披露出来,但是从这笔交易就可以看出微软对Azure的支持。目前Azure在云服务市场上落后于亚马逊的AWS云服务。虽然现在Azure云服务落后于AWS云服务,但是微软的业务增长更快。微软表示,Azure上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64%,而AWS的销售增长了37%。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