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推迟5G商用时间 商用放号时间推迟到9月20日

2019-08-29 11:02:5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546 条评论

在上周的时候,三大运营商表示将会在9月1日的时候正式开启5G商用放号。但是根据目前最新消息,三大运营商将会把5G商用放号时间推迟到9月20日之后。...

  在上周的时候,三大运营商表示将会在9月1日的时候正式开启5G商用放号。但是根据目前最新消息,三大运营商将会把5G商用放号时间推迟到9月20日之后。

  5G商用放号时间被推迟,但是三大运营商目前正在积极部署5G建设。而在这个过程需要的资金十分庞大,并且在技术方面也比4G建设更加复杂。因为三大运营商目前在5G建设上面的准备不足,所以才会不得不推迟5G商用放号时间。

  虽然目前国内5G正式商用再次推迟,但是目前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已经公布了5G商用初期,资费情况如下:

  中国电信:最低档位套餐消费为199元每月,最高档位套餐消费为599元每月;

  中国联通则会将5G推广分为两个阶段来进行,第一阶段是过渡期,从现在到今年11月22日,主要以增加功能包的方式进行,最低套餐每月190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