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正式到来?三大运营商将于9月1号正式开启5G商用网络

2019-08-23 09:25: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57 条评论

2019年可以说是中国5G网络元年,现在5G手机已经出来了,只等待5G网络正式进行商用。而根据最新消息,三大运营商将会在9月1日的时候正式开启5G网络商用,但是目前并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三大运营商会对5G购机进行补贴。...

  2019年可以说是中国5G网络元年,现在5G手机已经出来了,只等待5G网络正式进行商用。而根据最新消息,三大运营商将会在9月1日的时候正式开启5G网络商用,但是目前并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三大运营商会对5G购机进行补贴。

  目前首批上市的5G手机在售价方面比4G手机贵不了多少,就算运营商不提供购机补贴,消费者也是可以承担起5G手机的价格。而其中,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的价格为4999元,华为Mate 20 X(5G)的价格为6199元。

  据悉,目前三大运营商已经做好准备,用户可在不换号不换卡的情况下,购买5G手机并使用速度更快的5G网络。而且为了用户能够拥有更出色的5G网络体验,在5G应用初期,三大运营商将继续建设5G网络,增强5G网络的稳定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