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之父再发声:我们能为中国的“996”程序员做什么?

2019-04-10 09:38:5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86 条评论

日前,Python之父再度为“中国程序员996工作制”发声,他在Python上发帖表示,一周前一些中国程序员创建了996.icu抱怨恶劣的工作条件,现在该网站已被各种中国浏览器禁止...

日前,Python之父再度为“中国程序员996工作制”发声,他在Python上发帖表示,一周前一些中国程序员创建了996.icu抱怨恶劣的工作条件,现在该网站已被各种中国浏览器禁止访问,我们怎么样才能帮助中国开发者?对此,CPython核心开发人员Senthil提出3条建议:首先让大家都意识到这种剥削;然后列出所有执行996工作制的公司,并停止与它们开展业务;最后拒绝这些公司使用Python语言。

网友评论:

@看水仙在风中摆动:今天你不为996发声,以后就是干着997拿着955的钱。

@joseph:中国人的幸福要靠外国人来争取。

@孤咲萌:现在996抱怨一下,竟然就直接封了浏览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