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起诉自媒体是怎么回事?望京SOHO起诉自媒体 “神棍局”侵权

2019-03-19 23:46: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28 条评论

SOHO起诉自媒体是怎么回事?近日SOHO中国发表声明称:针对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已经正式开庭了,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的判决,保护我们的客户不再受到这些封建迷信言论的影响。...

  近日SOHO中国发表声明称:自媒体“神棍局”等个人和机构公开发表文章,利用封建迷信攻击望京SOHO的言论,不仅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声誉,更给我们客户的心理造成了阴影和伤害。针对这些个人和机构,我们只能依靠法律的手段来解决,让法律来保护我们,用科学的、理性的、文明的办法来安抚客户。

  我们针对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已经正式开庭了,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的判决,保护我们的客户不再受到这些封建迷信言论的影响。

  近日,望京SOHO针对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已经正式开庭了,相信后期也会引来大家的广泛关注,尤其是那些在SOHO创业、在SOHO工作的年轻人以及广大吃瓜群众。

  望京SOHO,这个被称作除中关村外“第二硅谷”的地方,这里房源体量大、户型全、租金也不算贵,大概每天每平米7.5元左右,所以是个互联网创业公司的聚集地。

  不过,这里的穿堂风真不是一般的大,据说,“能给你吹的怀疑人生”。更稀奇的是,这里的路是斜的,就连北京本地的老司机也经常转向。但这里似乎非常适合拍照,经常有“与望京SOHO的合影”被放上朋友圈,似乎这里成了望京的“唯一”标志。

  其实无论大家怎么评论望京SOHO,这里都从不缺努力的年轻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