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CLO隆雨离职是怎么回事?京东CLO隆雨离职原因是什么

2019-03-19 23:22:2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83 条评论

京东CLO隆雨离职是怎么回事?京东CLO隆雨离职的原因是什么,3月19日晚间京东集团首席法务官(CLO)隆雨日前正式申请辞去集团首席法务官职务,并于今日得到京东集团正式批准。...

  3月19日,京东宣布,京东集团首席法务官(CLO)隆雨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和家庭等原因,日前正式申请辞去集团首席法务官职务。京东表示,经过集团管理层的全力挽留,并充分尊重隆雨女士的个人意见,京东集团今日正式批准了这一申请,并将于6月30日生效。这是一个月内第二位宣布离职的京东高管。

  3月初,据雷帝触网报道,京东内部开启组织变革,启动高管轮岗,其中,隆雨将主动从管理后台走向业务前台,继续担任集团CLO(首席法务官)的同时,还将兼任国际业务特别助理,和CSO一起协助集团CEO管理海外业务。

  隆雨女士自2012年加入京东,一直推进京东集团在人力资源、法务和行政等板块业务,担任京东集团CHO及首席法律顾问等职位。此次变动后,接任隆雨CHO职务的是一位80后、京东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余睿。

  这是京东近日来的第二则高管变动。3月15日,京东宣布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张晨将卸任,自6月30日起担任集团顾问。京东方面称,由于家庭原因,张晨需长期在海外生活,因此做出这项变动。京东将在未来宣布相关继任计划。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