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布会时间确定: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定档3月25日!

2019-03-12 09:42: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18 条评论

苹果开发布会时间确定。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2019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在总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召开新品发布会。...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2019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在总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活动的开始时间为太平洋时间 25 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 月26日的凌晨1点),届时多款软件和硬件产品或将迎来更新。

blob.png

  按照惯例,春季发布会是iOS以及iPad和各种配件的主场,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第一个值得期待的产品就是全新的iPad mini。凭借着7.9英寸的机身,以及更加轻便容易携带的特性,iPad mini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

  今年除了硬件上的升级,无边框设计或许也可以期待一下。另一个可能迎来更新的就是“真香”配件AirPods 2了,作为一款轻巧便携、颜值超高、连接方便的无线耳机,据悉此次AirPods 2将推出黑色版本,以及配套的无线充电盒。

  对于许久未更新的iPad mini系列,按照传闻来看,最新的iPad mini 5并没有太多令人期待的升级,主要更新同样还是处理器,而且屏幕换成了成本更低的显示面板。无论如何,上述预测苹果可能会发布的服务或硬件产品,一切仍以现场发布会为准。考虑到现在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还会有更多相关爆料。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