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关闭快闪店 亚马逊调整线下零售战略,将关闭美国87家快闪店

2019-03-07 18:29:5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58 条评论

亚马逊关闭快闪店怎么回事?亚马逊公司将在4月底结束其在美国各地购物中心、Kohl's和全食超市推出的以销售电子产品为主的87家快闪试验店。...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公司将在4月底结束其在美国各地购物中心、Kohl's和全食超市推出的以销售电子产品为主的87家快闪试验店。

  亚马逊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是在多次讨论后和审查后才做出这一决定的。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 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是否会关闭美国以外的快闪店。

  在周二(3月5日)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Kohl 's表示,将逐步关闭其商店中的30个亚马逊快闪店。Kohl 's的首席执行官Michelle Gass表示,Kohl 's已经决定转而采购亚马逊生产的电子产品。目前,能够接受亚马逊退货的100家Kohl 's门店将继续接受退货。

  事实上,亚马逊关闭快闪店的这一时段,正值其传统实体零售业务投资组合增值之际。两年前,亚马逊收购了全食超市获得了其零售商旗下的460多家门店。《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称,亚马逊正计划以一个不同于全食超市的新品牌开设新的杂货店。

  除了杂货店,亚马逊还经营书店Amazon Books、 便利店Amazon Go和Amazon 4-star(销售其平台上好评入流的产品)。

  亚马逊还宣布,将增设多个Amazon Books和Amazon 4-star四星门店,“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选择和更全面的客户体验”。目前,亚马逊拥有3家Amazon 4-star商店,19家Amazon Books。

  (编译/雨果网 吴小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