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狂砸69亿,阿里巴巴北京总部大楼正式落地

2019-03-05 09:25:32 来源:壹周评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70 条评论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位于朝阳区电子城北区,项目计划于2019年11月开工,2024年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47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总投资约68.9亿元。...

  一般而言,科技公司的内部设施非常有特点,整体呈现一种科技感和未来感兼具的感觉,这不仅可以展现公司形象,也能营造出一种舒适的办公环境。

  作为科技圈巨头之一的苹果,总部大楼就像是一艘宇宙飞船(也有人说像一个甜甜圈),由乔布斯生前所设计,耗时8年时间完工,总花费达50亿美元,是全球最有名最有科技感的办公大楼;

  亚马逊总部大楼与其说是办公场所,还不如说是一个公园:大楼里种满了自30多个国家的4万多棵热带植物,是个名副其实的“热带雨林”,倒是和亚马逊的名字相得益彰。

  作为中国版的“亚马逊”,阿里巴巴的总部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知道阿里巴巴杭州总部的建筑风格是走“学院风”的,材质上更是采用了新型的环保材料。最近,有关阿里巴巴北京总部也“落地”了。

  据“首都之窗”消息,阿里巴巴北京总部位于朝阳区电子城北区,项目计划于2019年11月开工,2024年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47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总投资约68.9亿元。

  阿里巴巴总部的鸟瞰设计图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于2015年开始启动北京、杭州“双中心、双总部”战略。截至目前,阿里巴巴主核心业务已全部在京落地,覆盖科技、金融、电商、文娱、健康、物流、新消费等领域。

  你们觉得阿里巴巴北京总部的这个设计气派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