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微信封号标准确认 触碰这两大“禁区”,将被永久封号

2019-01-17 09:55:31 来源:科技斑马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67 条评论

2019年微信推出了新的封号标准。不少的网友在网络上吐槽,自己的微信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被封号了。这可能是因为你触碰了这两大“禁区”,所以遭到了封号。...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交软件成为了手机的必备软件。随着用户的增加,各大社交软件都进行了整合。除去那些陌生人交友平台,腾讯旗下的微信也迎来了新的整顿。2019年伊始,微信就开始调整自身的战略目标。除了对界面的改版之外,还推出了新的封号标准。不少的网友在网络上吐槽,自己的微信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被封号了。这可能是因为你触碰了这两大“禁区”,所以遭到了封号。

  2019年微信的封号标准已经正式确认,凡是触碰了这两大“禁区”的账号,将被永久封号。第一个“禁区”就是刚刚申请的微信号不能够频繁添加好友。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微信号和QQ不同,不能够同时申请很多账号,而必须是一个手机号码注册一个账号。所以我们的微信号是与我们的手机号相绑定的,当我们更换手机号码的时候,就需要重新添加好友。但是腾讯为了限制微商加好友,所以推出了加好友限制。所以我们想要加好友需要一步一步来,不要一次性加太多。

  第二个“禁区”就是不要频繁发送各种链接。有的不法分子喜欢向好友或者是微信群发送不明网站的链接,盗取点击者的个人信息。或者是在链接中含有木马病毒,对被人的手机造成伤害。为了保证用户有一个良好的社交环境,所有微信会对一些经常发送钓鱼网站的微信号进行监管,一旦发现异常,就会永久封号。如果大家只是互相发送一些学习网站,就没必要频繁发送,以免被误判。一旦被封号,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多的不便,所以能避免就尽量避免。

  目前,微信的用户已经突破10亿,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很多的使用者。微信还和WeChat合作,推出了多种版本,适用于不同地区的用户。据了解,在国外也有不少用户喜欢上了微信的简洁操作,所以腾讯将会更加严格的监管微信社交。我们每个人的微信都是绑定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的,一旦被封停只能更换电话号码。电话号码一般绑定了很多的软件,所以更换起来十分麻烦。为了免除这些麻烦,我们应该合理使用微信。

  其实这两大“禁区”是非常好避免的,因为我们只是使用微信来聊天,并不会频繁加好友和发链接。而且微信上面还有各种小程序、公众号可以体验,已经非常方便我们使用了。现在封号标准已经正式确认,赶快告诉亲朋好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