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回归无望,又一网约车黑马推出顺风车业务,你看好吗?

2019-01-09 11:36:19 来源:全媒体聚焦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52 条评论

  在这个移动网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出门不需要带钱包,就连坐车都可以直接在网上约好之后直接乘坐,再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样去等待出租车。网约车的形式也...

  在这个移动网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出门不需要带钱包,就连坐车都可以直接在网上约好之后直接乘坐,再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样去等待出租车。网约车的形式也是多样的,有专车,顺风车等。以前的滴滴顺风车还是比较受司机和用户的喜爱,毕竟司机可以挣邮费,乘客也可能减少花费,但是由于滴滴顺风车事件出现后,滴滴就将顺风车关闭了,但是关闭后,还是有许多用户和司机希望能够重新开通顺风车。

  但最近有消息传出,顺风车就在这段时间就会上线,这条消息让许多的网友都表示非常开心。但是网友不知道的是这次的顺风车并不是滴滴平台的,而是哈啰出行,直到看到哈啰出行许多人才突然意识到这是马云的投资。很多人可能知道哈啰是共享单车,然后在今年9月哈啰已经正式进入网约车的范围,并且拥有哈啰单车,哈啰打车以及最近即将上线的哈啰顺风车。

  马云对于哈啰顺风车融资完成于今年 8 月前后,总金额为 40 亿元,哈啰出行在此融资中的估值不低于 25 亿美元。这可以说是非常大的投资了。因此一些网友表示,滴滴遇到了强力的对手了。在滴滴顺风车安全事件发生后,许多人都失去了对滴滴的信任。最主要的是并不是事件的发生,而是滴滴的态度导致用户觉得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12 月 28 日,加上这笔融资,哈啰单车自 2016 年成立以来,已经持续获得了超过 191 亿元的融资。今年 11 月,The Information 还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软银也准备投资哈啰出行。

  不过对于滴滴顺风车来说,这无疑将是一次雪上加霜的事情,本身自己仍然在整改期间,却有了新的势力对它进行打击。不仅是小编,还有众多车主也认为,这一次滴滴顺风车想要东山再起也是很难。

  现在哈啰推出的顺风车,在网络上受到的呼声是很高的,毕竟哈啰本来就拥有大量的单车用户,这种优势是滴滴没有的。因此很多人认为可能在等一段时间,哈啰就会成为新的网约车巨头。当然也有人说哈啰进入网约车是马云的布局,因为此前马云就表示过对于网约车持有乐观态度。摩拜被美团收购,ofo退押金难,如今唯一过得比较好的也许就只有哈啰了。那么,大家对于这一个新平台推出来的顺风车业务看好吗?欢迎在评论区里留下你宝贵的看法。滴滴顺风车回归无望,又一新平台或将推出顺风车业务,你看好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