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不换手机号,运营商会给什么优待?

2018-12-19 14:47:27 来源:最新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42 条评论

有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现在手机号没啥大用处,想打电话联系别人直接用微信就好了,但大家想过没有,手机号码跟我们的软件登录和资金账户都有密切的联系,想要换掉的话还是非常麻烦的。那么若是多年一直用同一号码,我们能获得什么“好处”呢?...

  有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现在手机号没啥大用处,想打电话联系别人直接用微信就好了,但大家想过没有,手机号码跟我们的软件登录和资金账户都有密切的联系,想要换掉的话还是非常麻烦的。那么若是多年一直用同一号码,我们能获得什么“好处”呢?

  一般我们从更换手机号的频率上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格,不经常换号的给人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好像随时随地都能联系到他,但是频繁换号的就让人感觉很不舒服,不值得信赖。而运营商也是很聪明的,他们也会根据这个来把客户分成不同等级来服务,比如说1-5年的用户,还有5-10年的,最高就是10年以上了。使用同一个号码时间越长,享受到的待遇也会更好。

  就拿10年左右的用户来说吧,运营商会给这些人隔段时间就升一次星级,最高级别的信任度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手机欠费了,他们会给你一个缴费缓冲期,不会立即就给你断掉通话,而是限额达到一定高度的才会用不了。对于一些工作忙、记性不太好的人来说,这无疑算是一项很福利了,而对于信用度特别好的人来说,这种优待其实也是没什么大的用处,反而是商家为了刺激消费所使的小手段。

  另外,这些人还会遭到客服电话的连番骚扰,不是做回访,就是问你办不办流量套餐,基本上每句话都是陷阱,不断引诱你去消费。更可气的是,一些真正有好处的活动却限制老用户参加,而且还给出种种理由敷衍,着实让人失望。而且相信不少人都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的运营商乱扣钱现象很严重,即便是大电话去问细节,他们也拿不出说服人的理由,所以还是挺让人揪心的。

  结语:最后我想说,不要以为老客户就能享受多大的优惠,其实运营商所有看似在为用户着想的行为都离不开利益的牵扯,反而有时候这种强加的特殊对待是一种很大压力,我们宁愿不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