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周一价格跌破5000美元 今年已跌幅超过65%。

2018-11-20 09:43:3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45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周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价格跌至一年多来的最低水平。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跌至4883.09美元的低点,过去7天的跌幅超过22%,今年的跌幅超过65%。
比特币在...

据外媒报道,周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价格跌至一年多来的最低水平。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跌至4883.09美元的低点,过去7天的跌幅超过22%,今年的跌幅超过65%

比特币今年已跌65% 周一价格大跌已破5000美元
比特币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相对平静之后,比特币价格上周开始步履蹒跚。在10月的大部分时间里,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一直在6400美元的区间内波动,暂时停止了今年早些时候的波动,此前全球其他市场都在抛售比特币。自去年感恩节以来,这种加密货币价格已经下跌了30%以上。

比特币价格的大涨始于去年美国假日季之后,当时这种加密货币获得了家喻户晓的地位,成为餐桌上的一个常见话题。去年11月底,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1万美元大关,圣诞节前价格近2万美元,主要由散户投资者推动。

比特币价格的快速上涨与12月推出的比特币期货市场也不谋而合。12月17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当天比特币价格达到峰值。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一周前就开通了期货市场。在期货出现之前,押注比特币价格下跌是极其困难的。

周一,这两种比特币期货都跌至自推出以来的最低水平。比特币CME期货跌至5015美元,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比特币合约跌至4990美元。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本周大多走低,今年的表现甚至比特币还要糟糕。根据CoinMarket.com的数据,全球市值第二大的XRP周一下跌5%,以太坊价格下跌逾13%。在过去的一周里,大约400亿美元已经从整个加密货币市场蒸发,而周一的总市值约为1720亿美元。

分析师将比特币的持续抛售归因于技术面因素,而在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之后,市场上的止损交易指令开始生效。

eToro分析师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支撑位是5000美元,但如果这个水平不成立,那么下一个逻辑支撑位要等到3500美元。”“最近的价格不断下跌,这完全符合买方市场的定义。”

其他人则指出,加密货币比特币现金发生硬分叉。上周,这种数字货币分成了“比特币ABC”和“比特币SV”两个版本。分析师表示,这增加了更广泛密码市场的不确定性。

美国监管机构上周兑现了监管不符合规定的加密货币项目的承诺。周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了对加密货币创始人的首次民事处罚,这是针对日益增长的数字货币行业滥用和欺诈行为的更大监管和法律打击行动的一部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所有加密货币都是证券,“如果它是一种证券,我们正在监管它。”

“美国证交会上周的规定吓到了很多人,”加密货币咨询公司BX3 Capital的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凯尔·阿斯曼(Kyle Asman)表示。“那些不是老练投资者的人听说之后,就按下了卖出按钮。”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在欧洲央行(ECB)执委会成员贝努瓦·科雷(Benoit Coeure)在巴塞尔国际清算银行(BIS)发出新警告后,也导致了加密货币价格的暴跌。

“比特币是个极其聪明的想法。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聪明的想法都是好主意,“科雷周四说。“从很多方面来看,比特币都是金融危机的罪魁祸首。”

科雷还表示,他同意国际清算银行行长奥古斯丁·卡斯滕斯(Agustin Carstens)的观点。后者在6月份表示,“简而言之,加密货币是一个泡沫、一个庞氏骗局和一场环境灾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