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初创公司正开发无需VR/AR眼镜全新VR系统 这才是未来!

2018-11-19 10:47:13 来源:3DMGam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62 条评论

来自美国的2家初创公司近日宣布正全力开发无需VR/AR眼镜的全新VR系统,简而言之,不需要玩家购买佩戴昂贵笨重的VR眼镜就可以体验神奇的VR世界,这才是科幻化为现实的真正未来。&m...

来自美国的2家初创公司近日宣布正全力开发无需VR/AR眼镜的全新VR系统,简而言之,不需要玩家购买佩戴昂贵笨重的VR眼镜就可以体验神奇的VR世界,这才是科幻化为现实的真正未来。

这才是未来!美国初创公司正开发无需VR/AR眼镜全新VR系统

·VR自从2016年火到巅峰后如今已经早已不在那么的风光了,然而科技公司对于VR的开发却从没有停歇,虽然仍然不断有各大公司继续推出VR/AR眼镜,包括Valve以及中国的华为等,不过玩家有没有考虑过非要带着眼镜才能体验VR?

这才是未来!美国初创公司正开发无需VR/AR眼镜全新VR系统

曝出的疑似Valve公司的最新VR眼镜

·美国的2家初创公司Light Field Lab和OTOY近日联合宣布,正在合作开发真正不需要佩戴VR/AR眼镜的虚拟VR系统,想象一下包括《星际迷航》在内的多个著名科幻电影中主角们实身进入VR虚拟世界的感受吧,敬请期待该系统的完善吧。

这才是未来!美国初创公司正开发无需VR/AR眼镜全新VR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