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了!马云逆天国际朋友圈阵容:奥巴马、克林顿 还有谁?

2018-11-07 09:08: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56 条评论

对于马云来说,其在国际互联网圈中的影响力也是非常的大,认识和结交的外国朋友自然不会少,而他们中有很多人的名字说出来足够让你吃惊。拥有庞大人脉资源的马云,不光是为了自己的...

对于马云来说,其在国际互联网圈中的影响力也是非常的大,认识和结交的外国朋友自然不会少,而他们中有很多人的名字说出来足够让你吃惊。拥有庞大人脉资源的马云,不光是为了自己的生意,同时他还肩负着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以此来帮助那些中小企业,现在我们就来汇总下,马云的豪华国际朋友圈。

马云的豪华版国际朋友圈阵容:奥巴马、克林顿 还有谁?

作为昔日马云朋友圈最大牌的一位,国内用户熟悉马云与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的关系,还是从那一张在网上疯传的两人的大头贴合照,看起来很自然开心,而马云曾被卡梅伦拉入到英国政府商业顾问小组的成员,这是之前完全没有开过的先例。

外界普遍认为孙正义就是马云的伯乐,据说马云前来与孙正义见面,没想到双方只见面了6分钟,孙正义就决定投资马云2000万美元,也正是有了这2000万美元,才有了今天异常强大的阿里巴巴。

跟孙正义一样,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也是马云的好朋友之一,在2005年时正是杨致远的游说,当年雅虎才最终拿出公司三分之一的现金投资马云,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豪赌,不过最终马云也没有让杨致远失望。

奥巴马还在任期时,马云与他的个人关系就非常不错,最容易证明的是,2016年5月17日中午,在美国出差的马云,突然决定临时去拜访奥巴马,对于马云的突如其来,两人在白宫共享私人午餐,也是聊了很久,比如支持年轻的创业者的话题。

现在的比尔盖茨早已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慈善事业上,而他与马云的关系也是很早就建立,并且双方还是很好的朋友,比如2014年的时候,盖茨就特意与马云在国内进行了见面,双方谈论了不少内容,以至于盖茨最后接受采访时候表示,马云是他很要好的朋友,每次深度聊天都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在盖茨看来马云是跟自己有不少相似之处的,比如都很乐观、对未来充满期待并且愿意冒险等。

是的,又是一位美国前总统,记得2005年他受邀来杭州做演讲,演讲结束后还特意找到马云,表示要跟对方促膝长聊很久,当时让马云没想到的是,这位美国前总统居然是故意拖延到深夜,就是为了第一个给他庆祝生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