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重推大流量套餐 网友:是大套餐还是大套路?

2018-10-15 09:14:14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76 条评论

三大运营商今后再也不能使用“不限量”这样口号宣传了,因为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一种虚假宣传,对用户造成了严重的误导,在上级部门的规定下,移动、联通和电信迅速对自家的...

三大运营商今后再也不能使用“不限量”这样口号宣传了,因为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一种虚假宣传,对用户造成了严重的误导,在上级部门的规定下,移动、联通和电信迅速对自家的套餐进行了整顿。

三大运营商重推大流量套餐:降费好难 网友评论让人心塞

调整后的结果就是,移动联通和电信要在自家的所有渠道上,取消“不限量”的宣传口号,并且所有档位套餐,均要在广告画面中标注“流量畅享,达量降速”提示。简单来说,就是把大流量套餐的限速、限量全标清,以方便用户自己参考。

三大运营商重推大流量套餐:降费好难 网友评论让人心塞

随着三大运营商重新上架大流量套餐后,我们也不妨来看看,到底都有哪些,至少可以做好心中一目了然,具体如下:

三大运营商重推大流量套餐:降费好难 网友评论让人心塞

中国移动

目前的中国移动4G大流量套餐有三种,第一个是现价78元的,超出套餐内的10GB流量后限速1Mbps,包含国内免费通话50分钟,而98元套餐是20GB流量后限速,包含150分钟通话,最后是198元套餐,40GB流量后限速,包含500分钟通话。

中国联通

联通的大流量套餐也有三种,第一个是129元的冰激凌,20GB流量后开始限速,包含500分钟通话,而还有两个大流量套餐是小冰神卡,99元包含了20GB流量,超出后限速1Mbps,包含300分钟通话,而大冰神卡则是199元,包含40GB流量,超出后限速至7.2Mbps,而超出100GB流量后,限速至1Mbps,而国内通话随意使用。

中国电信

相比移动和联通来说,电信的大流量套餐相对更多一些,99元起步的包含20GB流量和300分钟国内通话,而199元、299元、399元、499元和599元这几个套餐,都是包含了40GB流量,超出后限速至1Mbps,而这几个唯一不同的是就是包含国内通话是见,从1000分钟,每个层级网上增加500分钟,最后的999元套餐,包含了80GB流量超出后限速1Mbps,并且包含的是5000分钟通话。

其实上述三个运营商的大流量套餐看完后,你最明显的感受就是,都不算便宜,甚至有些贵,而取消流量漫游费后,三大运营商的流量套餐上,门槛相比之前高很多,所以话费也是蹭蹭往上飞涨。

最后还是希望移动、联通和电信能够继续做好提速降费,真正多推出亲民的流量套餐吧。

三大运营商重推大流量套餐:降费好难 网友评论让人心塞

网友评论很欣心塞

网友热评:

  1. 希望移动、联通和电信能够真正做好提速降费,真正多推出亲民的流量套餐,不要再坑蒙拐骗消防者!

  2. 好可惜没有第四家,马云爸爸求求你给点力,造个阿里通信出来,广大用户真的不想受这三家的窝囊气了。

  3. 三大运营商牛逼的很,没人能垄断他们。明显就是你们爱用不用啊。

  4. 明说是大套餐,其实是大套路,大家提高警惕了,小心又是个坑!!!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留言,一起讨论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