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urface Dial亮相FCC:升级幅度可能不大

2018-09-17 09:13:27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3 条评论

Surface Studio及其外设Surface Dial的出现,微软向世界证明了自己不输于苹果的创新、审美和设计能力。伴随着微软敲定10月2日召开新品Surface发布会,很多媒体和消费者都预测会...

Surface Studio及其外设Surface Dial的出现,微软向世界证明了自己不输于苹果的创新、审美和设计能力。伴随着微软敲定10月2日召开新品Surface发布会,很多媒体和消费者都预测会看到全新的Surface Studio,在内部规格升级的同时屏幕部分可能会进行拆卸。


▲此前设计师设计的渲染图

本次发布会的焦点自然集中到Studio上,不过微软也将推出新款SurfaceDial。而且近日外媒查询FCC网站,发现微软已经获得了新款蓝牙配件的审批。尽管在文档中只是提及了“带蓝牙功能的蓝牙外设”,但是从图形上可以明确看到是Surface Dial的轮廓。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和此前 Lexx911制作的渲染图不同,新款Dial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进。对此外媒推测可能新款的升级幅度并不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