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香榭丽舍大街直营店11月启幕 卢浮宫店同时关闭

2018-09-12 09:00:0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88 条评论

据最新报道,苹果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全新直营店将在今年 11 月盛大开幕,同时位于卢浮宫玻璃金字塔入口下方的 Apple Carrousel du Louvre 将会关闭。香榭丽舍大街的全新直...

据最新报道,苹果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全新直营店将在今年 11 月盛大开幕,同时位于卢浮宫玻璃金字塔入口下方的 Apple Carrousel du Louvre 将会关闭。香榭丽舍大街的全新直营店的设计风格将会与苹果其他新建的直营店风格类似,着重强调其教育和社区功能,同时销售苹果产品。

苹果香榭丽舍大街直营店11月启幕 卢浮宫店同时关闭

另外,新店还会使用清洁能源供电并尽可能多地利用自然光线采光,室内也会增加绿植的元素。而外观自然会与香榭丽舍大街的景观保持协调。

报道还提到,为了租下香舍丽舍大街 114 号,苹果将每年支付 1400 万欧元的租金。该店一、二层将会被改造为零售店,而三层以上将作为办公场所使用。

直营店员工大概有 200 人,而卢浮宫店的员工可能会被重新分配到巴黎的其他几家直营店,当然也包括这家新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