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芯浏览器官方声明:承认用Chrome内核 有三点创新

2018-08-17 09:17:10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16 条评论

红芯浏览器这两天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打着国产自主内核的口号,融资2.5亿元,却被扒出其实只是个套了壳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8月16日晚间,红芯浏览器出品方红芯时代(北京)科技有...

红芯浏览器这两天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打着国产自主内核的口号,融资2.5亿元,却被扒出其实只是个套了壳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

红芯浏览器官方声明:承认用Chrome内核 有三点创新

8月16日晚间,红芯浏览器出品方红芯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红芯浏览器内核是基于通用的浏览器内核架构,也就是Chromium开源项目(但不是Chrome浏览器),在其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的,但不同于传统浏览器,专门针对企业办公场景设计。

红芯称,其技术创新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红芯隐遁,让企业应用系统隐身,只对特定身份和设备可见,从而有效避免外部可能的攻击,帮助企业解决上云和移动化的安全问题。

二是红芯云适配,将企业PC端系统适配至移动端,帮助企业快速实现移动办公。

三是安全可控,通过私有DNS、加密缓存、国密算法等功能,帮助企业保护数据和隐私。

红芯强调,这些功能都源于企业客户的需求,客户选择红芯是基于实实在在的业务价值。

目前,红芯浏览器仍然不再提供官方下载。

红芯浏览器官方声明:承认用Chrome内核 有三点创新
红芯浏览器官方声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