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研究YouTube将超越Facebook成为美国第二大网站

2018-08-09 09:14:34 来源:新浪美股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09 条评论

据CNBC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imilarWeb与CNBC分享的一项新研究,在争夺顶级网站的竞争中,Facebook可能很快将亚军位置让给YouTube。在过去几年里,美国流量最大的五个网站依次是...

据CNBC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imilarWeb与CNBC分享的一项新研究,在争夺顶级网站的竞争中,Facebook可能很快将亚军位置让给YouTube。在过去几年里,美国流量最大的五个网站依次是谷歌、Facebook、YouTube、雅虎和亚马逊。

然而,根据这项研究,Facebook的每月页面访问量大幅下降,从过去两年的85亿下降到47亿。研究称,尽管Facebook的应用程序流量有所增长,但不足以弥补这一损失。

Facebook上个月宣布第二季度北美日常活跃用户数量持平,而欧洲则有所下降,从而导致市场股价暴跌。

研究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YouTube的流量增加了。这款应用的收视率也有所提高。

雅虎也准备失去它在排名中的位置。亚马逊已经在大的消费月份超过了雅虎,包括2017年12月和2018年7月,当时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黄金会员日。

SimilarWeb公司主管斯蒂芬·克劳斯在研究中写道:“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亚马逊将很快开始经常性地产生比雅虎更多的流量。”

然而,后面四名中没有一个接近谷歌。该研究称,尽管由于应用程序使用和语音搜索,谷歌网站流量有所下降,但2018年7月的访问量约为150亿次。根据该报告,其他网站都在50亿以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