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自助收银系统升级为“刷脸支付”

2018-08-02 15:38:23 来源:亿邦动力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4 条评论

京东到家宣布,近期与微信支付、京东支付达成合作,实现“刷脸支付”。目前,与微信支付合作具备“刷脸”功能的自助收银设备已在武汉中商、深圳福伴和北京华...

京东到家宣布,近期与微信支付、京东支付达成合作,实现“刷脸支付”。目前,与微信支付合作具备“刷脸”功能的自助收银设备已在武汉中商、深圳福伴和北京华冠投入使用,华冠管庄店正是首批启用该套设备的门店之一。

2018080200615331846243362_origin.jpg

图片来自于 亿邦动力网

京东到家“轻松购”与自助收银系统此前已在上蔬永辉、中商、大桥道、好收成等商家上线。据京东到家产品技术负责人何辉剑介绍,通过O2O业务与门店赋能的合力,能帮助深度合作门店实现近70%的用户数字化 。

消费者将商品条形码放置在扫码器前,商品的信息与金额可显示在屏幕上,完成所有商品扫码后,选择确认付款,即可选择微信扫码支付或刷脸支付。在完成首次刷脸支付绑定后,识别人脸完成付款的时间不超过1秒钟。引导人员介绍:“使用熟练之后,买3件商品,从扫码到完成刷脸付款,用不了5秒钟。”

除自助收银外,京东到家还为实体门店打造了“轻松购”服务,使用小程序扫描商品条码,将商品自动添加到电子购物车列表中,在添加完所有商品后,用户一并进行线上付款,在出口处通过终端系统进行核销,就完成了全部购物过程。

在达达-京东到家产品技术负责人何辉剑看来,轻松购和自助收银系统除了提升体验,更核心的目的是为了数字化。何辉剑表示:“数字化是无界零售的核心之一,用户数字化更是基础。通过自助收银系统的落地,以其为端口,消费者每笔消费记录都能像线上交易一样被记录。”

据悉,华冠在2014年便上线京东到家,目前,双方已全面打通会员系统,接下来通过会员系统与自助收银系统的进一步整合,为其提供以CRM管理平台为核心的一站式会员管理解决方案。此前,京东到家已宣布其自助收银系统已与超过100个商家2000家门店达成合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