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拿下T-Mobile 35亿美元大单 迄今最大的5G合同!

2018-07-31 15:41:16 来源:搜狐科技作者:猎云网 人气: 次阅读 672 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T-Mobile于本周一表示,它已与诺基亚达成一项价值35亿美元的交易,根据这项交易,诺基亚将会为其提供下一代5G网络设备。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5G交易,也是新的无线...

据路透社报道,T-Mobile于本周一表示,它已与诺基亚达成一项价值35亿美元的交易,根据这项交易,诺基亚将会为其提供下一代5G网络设备。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5G交易,也是新的无线升级周期生根发芽的具体证据。

作为全美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表示这一与诺基亚达成的多年供货协议将会提供首个全国性5G服务。今年4月,T-Mobile同意与Sprint合并,以创建更强大的竞争对手,来对抗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和AT&T。

T-Mobile这项交易对来自芬兰的诺基亚来说至关重要。近年来,由于现有4G网络需求的放缓,以及投资者对5G合同能否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高盈利能力产生越来越多的质疑,诺基亚正在遭受打击。

5G网络承诺为移动手机用户提供更快的速度,并使网络对新工业自动化、医疗监控、无人驾驶汽车和其他商业用途的最终发展更具响应性和可靠性。

但是,世界各地的电信运营商因为资金紧张,一直不敢承诺对现有网络进行商业升级,许多人甚至认为5G技术只是提供增量容量增长的一种方式,而不是新功能。

交易条款要求诺基亚提供一系列5G硬件、软件和服务,能够让T-Mobile利用许可的无线电波在600兆赫频谱上提供广泛的覆盖,以及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利用28千兆赫的无线电波提供超高速能力。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诺基亚将向T-Mobile提供其AirScale无线接入平台以及云连接硬件、软件和加速服务。

由三大巨头——中国华为、芬兰诺基亚和瑞典爱立信——领导的网络设备业务,自从当前一代4G移动设备在2015年达到顶峰以来,一直在艰难地应对增长放缓态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