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粉丝清零怎么回事 抖音粉丝怎么没了?

2018-07-27 08:53:1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1 条评论

抖音粉丝怎么没了?最近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抖音账号的粉丝变少了,由几万变成了几千,还有从几百变成几时的,甚至还有直接清零的,很多人都奇怪抖音粉丝怎么没了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

抖音粉丝怎么没了?最近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抖音账号的粉丝变少了,由几万变成了几千,还有从几百变成几时的,甚至还有直接清零的,很多人都奇怪抖音粉丝怎么没了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抖音粉丝清零怎么回事。

1.jpeg
抖音粉丝怎么没了?抖音粉丝清零怎么回事?

1、刷过粉丝的用户

如果是那种通过刷粉丝得来的一些假粉丝,会在抖音不断升级的过滤系统中被除掉,性质严重的可能直接就归零了。show4

2、系统维护

在抖音的不断版本升级和维护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小BUG,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显示问题才看不到这些粉丝,大家只要稍加等待,过一段时间就会回来了。

一般情况下就是上面这两种情况,如果有什么疑问,大家也可以在抖音官微中或者直接在抖音app反馈哦,应该可以得到抖音的官方回复。

另外还有一下只有几个粉丝突然没了的情况,那可能是因为你太久没有更新内容所以被别人取关了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