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高通处理器必然比不上华为麒麟 刘作虎:十年后嘛?

2018-07-27 08:51: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87 条评论

  麒麟处理器一直都是华为被称作国人骄傲地方,目前这款处理器已经可以和高通的高端处理器相提并论,所以很多网友对这款手机处理器非常的看好,然而不久前有网友在一加手机创始...

  麒麟处理器一直都是华为被称作国人骄傲地方,目前这款处理器已经可以和高通的高端处理器相提并论,所以很多网友对这款手机处理器非常的看好,然而不久前有网友在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的微博下留言,称高通旗舰处理器以后必然比不上华为麒麟旗舰处理器,却被刘作虎回复:十年后嘛?

网友:高通处理器必然比不上华为麒麟 刘作虎:十年后嘛?
刘作虎

  众所周知,华为是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多年来手机出货量稳居国内第一,在世界上也位于第三,仅仅次于三星和苹果,而一加手机却是国内的一家小众手机厂商,主攻海外市场。这两家手机厂商会有什么纠纷呢?

网友:高通处理器必然比不上华为麒麟 刘作虎:十年后嘛?

  其实这件事情还是要从2015年说起。2015年,由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猎场》正式拍摄完成,一加手机赞助了这部电视剧,电视剧当中主人公使用的手机就是2015年发布的一加2,但是后来这部片子却因为很多事情在2017年才放了出来,而2016年胡歌成为了华为荣耀的代言人,所以很多网友就只记得华为的荣耀,而没能关注的到播放的时候已经停产的一加2代。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怎样看待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