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信用卡还款规则调整:8月1日起每笔还款需缴纳0.1%

2018-07-02 09:15:3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3 条评论

今天,微信信用卡还款发布公告称,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将进行调整,对于每笔信用卡还款按照实际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手续费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最低0.1元,手续费将在执行...

今天,微信信用卡还款发布公告称,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将进行调整,对于每笔信用卡还款按照实际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手续费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最低0.1元,手续费将在执行还款时一并收取。

信用卡还款官方微信公众号称,每笔还款背后产生的支付通道都会有手续费,腾讯的财付通一直在通过手续费补贴方式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用户体验,信用卡还款微信公众号还表示,陆续将会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活动。

微信信用卡还款规则调整:8月1日起每笔还款需缴纳0.1%手续

不过,腾讯理财通作为腾讯旗下的理财产品,对于不同等级的用户使用信用卡还款功能是有优惠的。对于腾讯理财通的铂金会员和黄金会员,信用卡还款依旧免除手续费。或者使用腾讯理财通旗下的理财产品,每月满500元也可以享受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

微信信用卡还款规则调整:8月1日起每笔还款需缴纳0.1%手续

除了微信之外,支付宝也有自己的信用卡还款服务。热心编辑通过查阅支付宝信用卡还款细则了解到,目前支付宝手机端信用卡还款功能无论是给自己还还是他人还都不收取手续费,而通过电脑端还自己信用卡免费,而还别人的信用卡需要收取手续费,如果给别人还信用卡的话,每笔需要缴纳0.2%的手续费。

微信信用卡还款规则调整:8月1日起每笔还款需缴纳0.1%手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