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股票开启公开认购 3650元能买疯? 结果意外

2018-06-26 09:59:3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35 条评论

小米已经公开招股,按照官方公布的消息,最高发售价每股22港元,以每手200股计算,入场费上限约4400港元(约合人民币3650元)。原以为购买股票的人很多,但现实可能有点出入。据港媒《香...

小米已经公开招股,按照官方公布的消息,最高发售价每股22港元,以每手200股计算,入场费上限约4400港元(约合人民币3650元)。

原以为购买股票的人很多,但现实可能有点出入。据港媒《香港信报》报道称,小米首日公开认购表现非常平淡。远低于阅文集团单日录得近千亿元的纪录,也及不上雷蛇受阅文冻资影响下,仍然录得的200亿元孖展额。

小米公开招股:最高发售价每股22港元

报道中提到,小米首日只录得45.52亿元孖展认购,以在港公开发售集资额23.98亿元计,相当于超购仅约0.9倍,为自去年9月新经济新股热潮开展以来,首日招股反应最冷淡的一只。

值得一提的是,李嘉诚以私人名义认购小米股票,其是透过基金会斥资3000万美元(约2.34亿港元)投资小米。

据据券商向新浪科技透露,今次小米招股尚未见到一张需斥资约12亿元的“顶头槌飞”。张智威分析,由于小米孖展值博率不高,“新经济新股相信不会再出现首日抽升两至三成的盛况,目前有券商孖展息高逾3厘,换言之小米挂牌后股价起码要升10%才可以回本。”

小米股票开启公开认购:首日表现很平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