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出售旗下餐饮点评网站Zaga 已签署协议

2018-03-06 09:27:14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4 条评论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消息,谷歌和餐饮点评网站The Infatuation周一宣布,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内容是谷歌将把旗下餐饮点评业务Zagat出售给后者。The Infatuation CEO克里...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消息,谷歌和餐饮点评网站The Infatuation周一宣布,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内容是谷歌将把旗下餐饮点评业务Zagat出售给后者。

The Infatuation CEO克里斯·斯唐(Chris Stang)发表声明称:“标志性品牌不是经常都能买到的,而Zagat就是个这样的品牌。”

谷歌在 2011 年以1. 5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Zagat,将其内容整合到了谷歌地图(Google Maps)及其他服务中去。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谷歌可能出售这项业务。

The Infatuation并未透露收购价,这个餐饮点评网站已有 9 年历史,在芝加哥、纽约和旧金山等城市都拥有内部点评团队。该公司计划将Zagat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进行运营。

“Zagat帮助我们为各种产品的用户提供了有用的、相关性很强的餐饮搜索结果。”谷歌产品和工程副总裁简·菲茨帕特里克(Jen Fitzpatrick)在声明中说道。“The Infatuation是一家创新的公司,对Zagat品牌来说将是个极好的新‘家’。”(唐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