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针对中国设计的勒索病毒来了 要密码加QQ

2018-02-12 11:41:2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4 条评论

还记得去年让全球陷入恐慌的勒索病毒WannaCry么?据不完全统计,至少150个国家、30万名用户中招,造成损失达80亿美元!中国也有很多网友中招了。勒索病毒WannaCry当计算机出现这一...

 还记得去年让全球陷入恐慌的勒索病毒WannaCry么?据不完全统计,至少150个国家、30万名用户中招,造成损失达80亿美元!中国也有很多网友中招了。

专门针对中国设计的勒索病毒来了 要密码加QQ

勒索病毒WannaCry

当计算机出现这一界面时,对于不懂英语的人来说是一脸懵X:这说得是个啥?而且,你还得用比特币支付赎金,是不是太复杂了?

为了方便勒索,黑客们最近又搞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勒索病毒,界面如下:

专门针对中国设计的勒索病毒来了 要密码加QQ
WannaCry

要密码给30元加QQ

据外媒报道,该病毒藏在我国的DexLocker勒索软件中,一旦用户安装勒索软件,它立即重启电脑,受害者会看到一个ascii字符构成的骷髅图像和一段信息,最下方的红字是一行拼音:要密码给30元加QQ。这下应该不会有中国人看不懂了吧?

想要知道密码的宝宝可以加QQ试试,哈哈哈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