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巨头终合体 微软小娜将原生支持苹果iPad

2018-02-09 10:06:2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507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更新了iOS版本的Cortana。与旧版本不同,新版本Cortana对iPad实现了原生支持,完美适配7.9英寸到12.9英寸各版本的iPad设备。此外,新版Cortana还进行了速度方...

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更新了iOS版本的Cortana。与旧版本不同,新版本Cortana对iPad实现了原生支持,完美适配7.9英寸到12.9英寸各版本的iPad设备。

此外,新版Cortana还进行了速度方面的优化,据微软给出的数据,新版Cortana在速度方面有20%左右的提升,使用体验更出色。

Cortana作为微软推出的人工智能助力,已经在Windows、Android和iOS系统上成为了很多人日常的智能管家。

Cortana类和其他语音助手相似,发送个性化的新闻,跟踪航班和包裹,提醒你日程安排。你也可以问这样的问题:“最近的麦当劳在哪里?”或者“一个比特币值多少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iOS下第三方应用功能仅作用于App内部,所以Cortana还无法提供与Siri一样全方位的服务,比如息屏状态下的语音唤醒。(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