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共享单车倒闭了!1号单车宣布停运 活了半年

2018-02-08 14:10:2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5 条评论

2 月 7 日晚间,共享单车企业 1 号单车发布声明称,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 1 号单车停运。对于押金, 1 号单车表示,用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

2 月 7 日晚间,共享单车企业 1 号单车发布声明称,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 1 号单车停运。

对于押金, 1 号单车表示,用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即可退还押金,退还时间为提交信息后 3 个工作日完成。

2017 年 8 月, 1 号单车上线运营,距离其停运不过仅仅半年时间,网上关于 1 号单车的信息非常少,甚至查不到它的融资信息。

以下为公告全文:

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 1 号单车停运。

运后, 1 号单车所属的车辆不能被使用,对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在此也提醒各位朋友:部分用户若采用非正常手段使用车辆造成个人损失及安全的, 1 号单车不负法律责任。

还没有退还押金的朋友,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即可退还押金,退还时间为提交信息后 3 个工作日完成。本次工作截至到 2018 年 2 月 12 日。

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