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首家无人便利店命名“X-Store”落地台湾

2018-01-31 09:40: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76 条评论

无人便利店从去年就开始火起来, 2018 年则成为一个高潮。近日,无人便利店的风潮终于吹到了台湾,7-Eleven开设首家无人便利店。 台湾7-Eleven的首个无人便利店“X-Store&rd...

无人便利店从去年就开始火起来, 2018 年则成为一个高潮。近日,无人便利店的风潮终于吹到了台湾,7-Eleven开设首家无人便利店。 

台湾7-Eleven的首个无人便利店“X-Store”在其台北总部亮相。门店面积约 60 平方米,销售包括零食、方便食品等商品,商品总数不到 1000 个。这低于普通7-Eleven门店面积在 100 平方米以上、商品总数为 2000 上下的标准配置。

2

不过,这家“X-Store”目前尚处于内部测试阶段,营运时间为早 7 点到晚 7 点,且只对7-Eleven内部员工开放。店内提供自助咖啡机和就餐空间。目前,台湾7-Eleven对何时将其进行商业化推广尚无具体时间表。 

据台湾媒体的体验报告,顾客在结账时,需要将商品整齐排列,不能叠放,而且商品不能太多,否则收银设备无法准确识别。此外,消费后无法集点(积分),店内不销售一直颇受欢迎的半加工食品(茶叶蛋、关东煮)也是被诟病的因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