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行业半路杀出一匹“黑马” 顺丰要“慌了”

2018-01-27 09:20:4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2 条评论

快递满天飞的生活里,我们知晓的快递品牌有:顺丰和四通一达(申通、圆通、中通、百世汇通、韵达)。早在几年前四通一达还挺有名气,常常取快递的时候要看清是哪家,以防搞混。但最近几...

快递满天飞的生活里,我们知晓的快递品牌有:顺丰和四通一达(申通、圆通、中通、百世汇通、韵达)。早在几年前四通一达还挺有名气,常常取快递的时候要看清是哪家,以防搞混。但最近几年顺丰做的相当棒,现在人们心里对快递品牌的印象就是顺丰和其他快递。因为顺丰虽然起步晚,但是经过王卫的管理有方,行业口碑相当不错。可以说是称霸整个快递行业了。

快递行业半路杀出一匹“黑马” 顺丰要“慌了”

但是,半路杀出一匹“黑马”,顺丰觉得有压力了。这匹黑马是谁呢?德邦。或许你没有用过,但是经常在路上看到德邦的车辆驶过。在大件快递领域,谁是王者?德邦,他也是零担物流之王。今日在上交所敲钟,成为第一家国内IPO的快递股!

快递行业半路杀出一匹“黑马” 顺丰要“慌了”

什么是零担物流?举个例子,你去寄快递,几百斤重的东西不值当快递为你发车,想发车价格又太高。纠结之时德邦出现了。德邦做的就是把起点和终点一样的发件人拼在一起,凑够一辆车发货。相当于大家一起为自己的快递拼个车!

快递行业半路杀出一匹“黑马” 顺丰要“慌了”
顺丰

快递公司为什么不愿意接这样的单子?因为成本太高,利润太低。只有德邦愿意做,凭着自己的努力杀出一条血路。德邦凭借自己的庞大网点、创新的经营模式、无可比拟的价格优势为自己的经营的依靠点,开始瞄向中小型快递,前景一片大好, 成为了一匹黑马与顺丰竞争赛跑,顺丰的地位会不会被撼动?

网友热评:德邦很棒,服务很好,冰箱空调电视都能拉,只不过大件价格便宜不到哪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