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V推出智能电视App:可以看直播节目

2017-10-31 09:47:49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35 条评论

北京时间 10 月 31 日上午消息,YouTube TV是一个直播电视服务,现在它为智能电视、流媒体设备、游戏机推出一个独立App,真正进入电视。4 月初,谷歌正式推出YouTube TV,之后服务迅...

北京时间 10 月 31 日上午消息,YouTube TV是一个直播电视服务,现在它为智能电视、流媒体设备、游戏机推出一个独立App,真正进入电视。

4 月初,谷歌正式推出YouTube TV,之后服务迅速扩张,谷歌想用YouTube TV挑战Sling TV、PlayStation Vue、Hulu Live TV、DirecTV Now。公司表示,新服务已经覆盖美国三分之二的地区,包括最大的 50 个城市。

在此之前YouTube TV只向移动端、桌面端开放,还可以将内容推送到电视,不过YouTube TV一直没有为电视观众推出独立App。

接下来几天,谷歌将会为Android TV设备推出一个YouTube TV App,支持的设备包括NvidiaShield、其它内置Android TV的电视,比如索尼电视;还支持Xbox One产品线,包括Xbox One、Xbox One S、Xbox One X。在随后的几周内,谷歌TV App还会进入其它智能电视,比如LG、三星、索尼电视,另外App还会进入Apple TV。(星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