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在新加坡推出“乐游卡” 15个国家流量可漫游

2017-09-11 09:13:05 来源:TechWeb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8 条评论

9 月 10 日消息,微信日前和新加坡电信运营商星和(Starhub)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电话卡产品—WeChat GO 微信乐游卡。在此之前,微信已经与和记 3 香港、台湾中华电信以及 KPN...

 9 月 10 日消息,微信日前和新加坡电信运营商星和(Starhub)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电话卡产品—WeChat GO 微信乐游卡。在此之前,微信已经与和记 3 香港、台湾中华电信以及 KPN 荷兰皇家电信合作推出过WeChat GO业务。

1(14)

据了解,“微信乐游卡”提供的套餐分为 7 天和 12 天两种,定价分别为 16 新元和 32 新元。“ 7 天套餐”包含7GB定额流量、1GB高速可漫游流量(适用于新加坡及 14 个周边国家地区)、 500 分钟本地通话时长并赠送 60 分钟直拨主叫中国大陆通话时长。“ 12 天套餐”则包含15GB定额流量、2.4GB高速可漫游流量, 3000 分钟本地通话时长和 150 分钟主叫中国大陆通话时长。

资料显示,WeChat GO 是微信在 2016 年发布的出境游解决方案,目前主要面向中国的出境游群体和全球超过 5000 万华人全体提供服务,微信同时也希望能以此进一步影响全球范围的非华人群体。

StarHub成立于 1998 年,目前是新加坡第二大电信运营商,在当地拥有固网和移动通信服务运营牌照,2002 年通过合并新加坡唯一有线电视运营商Singapore Cable Vision,成立StarHub TV(星和视界),并开始整合有线电视和宽带业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