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个人生活 ,互联网金融改善个人生活!

2017-07-06 18:14: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互联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VR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的出现带给我们的不仅只是便利,更是无限的乐趣。学习与工作相融合,生活与理财简单化,让一些优质的东西变得普遍。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P2P网贷这种全新...

   互联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VR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的出现带给我们的不仅只是便利,更是无限的乐趣。学习与工作相融合,生活与理财简单化,让一些优质的东西变得普遍。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P2P网贷这种全新的理财产品也走进了普通人的生活当中。

   互金不仅给投资人提供了一个新的理财渠道,方便快捷的互联网服务也解决了民间的借贷问题,把陌生的借贷双方放到电脑的两端,一人有借贷需求和众人有理财需求进行完美对接。虽然有些瑕疵,但不断地在完善,也改善了我们的生活。

投哪网:知名度7、安全性7、收益率6

   投哪网是国内上市公司大金重工注资的上市系金融平台,专注于个人理财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采取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这种模式能有效分散风险,提高安全性。  

   安全方面,如果借款出现逾期,则由平台设立的风险准备金进行先期垫付。另外,投哪网与交通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了一定的保障。在收益方面,投哪网的最高年化收益是10%。

微贷网:知名度8、安全性7、收益率6

   微贷网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平台,在我国P2P理财行业中成立时间较早。平台目前主要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投资者可以看到项目借款人的婚姻状况、籍贯、房车情况等,微贷网风控体系让平台的口碑得到很好的支撑。

   总体来说,微贷网的年化利率一般在7%-11%之间,周期1个月-36个月,时间跨度较大更适合中长期投资。

三益宝:知名度6、安全性8、收益率8

   三益宝平台上线于2014年,专注于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借贷。平台以合规为发展底线,以安全为运营准则,向投资人提供资质优良的理财项目,项目收益率在8%-14%之间,属于行业较高水平。

   三益宝以“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为主要投资项目,在风控方面通过严格专业的实地考察、不动产抵押等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三益宝的突出优势在于高度的信息披露,项目全透明,资金交易过程在资金托管方双乾支付的资金通道内进行,专款专用。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七月投就送”活动,最高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

   (新闻稿 2017-07-06)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